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团委赛事部举行启航杯初赛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58

5月11日,自动化学院团委赛事部于61号楼3160、3131学生活动室举行启航杯初赛,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浩人,学生会主席刘天承,赛事部部长王喆,科研学术部部长朱益民组织此次比赛,启航杯初赛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队伍到制定教室进行签到,上交参赛作品。随后各个队伍按序号进入教室进行答辩。评委依据参赛队伍上交的作品以及书面材料对参赛队员进行进行提问,参赛队伍主要成员进行回答。评委依据答辩情况向参赛队伍提出改进意见,并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筛选出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队伍。

此次启航杯系赛旨在选出优秀参赛作品进入下一轮比赛,培养学生对科创的兴趣,使其熟悉科创比赛的比赛流程,激发他们参加科创比赛的兴趣,为之后科创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崔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