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720

各院系团委、2019年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即日起至531日接受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最新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名单》中所列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为1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继续实施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为做好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规范招募选拔流程,确保招募选拔工作及时、有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内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524

二、报名审核

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报名表经所在院系党委审核盖章,并于52417:00前交到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审核备案。

三、选拔标准

(一)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二)具有奉献精神,志愿投身西部建设;

(三)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四)通过本校毕业体检和西部计划体检;

(五)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六)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部地区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

联系人:贾刚

电话:0451-82519452

地址:主楼528




附件1:【中青联发[2019]3号】关于印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

2019510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参见《西部计划Q&A》、《官宣 |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公告》、《2019年西部计划招募流程》、《2019年西部计划报名指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