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组织】关于开展2019年基层团支部书记第一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241

各院系团委,各团支部:

为增强团支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基层团支部书记第一次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启航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

、培训对象

我校所有基层团支部书记

、培训时间批次

(一)第一批次

时间5月11日(周六14:00—14:50

参加人员:2015级全体本科生团支书、2016级全体本科生团支书、2017级船舶工程学院、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水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团支书;

(二)第二批次

时间5月11日(周六15:10—16:00

参会人员: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外语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团支书、2018级全体本科生团支书、各院系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团支部书记。

、培训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党、团基本理论知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注意事项

(一)院系团委应及时通知到每一名团支书,并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以院系为单位2019年5月10日17:00前发送到邮箱twzzb@hrbeu.edu.cn因故未参加次培训的同学应提前向校团委书面请假;

(二)请参与培训的团支书务必携带学生卡和手机并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团章》中规定团员需履行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的义务。根据从严治团的基本要求,对于无故不参加本次培训的团支书给予通报批评。

 

    联系人:贾刚

    联系电话:0451-82519452

 

         附件:参会回执.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5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