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公益讲座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36

317,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与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联合承办的“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公益讲座在21B教学楼110教室举办。本次受邀嘉宾为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口腔科修复科主任兼主任医师朱丽萍、副主任医师郑楠、主治医师张鹏飞、资深口腔医师孔祥雯等。


3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日到来前邀请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的各位医师为到场学生讲解口腔知识。郑楠借助PPT简要介绍各受邀嘉宾的履历,针对牙齿构成成分对在场学生们说明龋齿产生原因,并提出牙膏及食物的挑选建议。孔祥雯介绍牙结石、牙菌斑、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同时介绍因受压导致的牙齿畸形矫正的方案,并讲解刷牙的标准方式。会议尾声,在场医师为学生免费进行口腔咨询及义诊。


本次讲座体现我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切,加强学生们对口腔卫生重视程度,以此减少口腔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朱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