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干培训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93

为使经济管理学院团支书深化巩固工作任务,了解近期工作安排。314,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21b教学楼308教室举行团干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恩加主持,组织部成员及大一大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开始,朱恩加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明确这项工作为每位团员应尽的义务,各支部支书应提醒本部成员青年大学习答题流程相应规范,并布置有关近期“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各支部团支书向对应副部提交策划。随后,交代团委公众号关注的相关事宜,要求团委四个微信公众号关注量由组宣委员号召关注并统计关注量。最后安排各组织委员号召青春校园投稿。


本次团干培训目的在于使各部支书明确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协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姜小涵 通讯员:朱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