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创业】关于征集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荣誉墙素材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52

各院系团委:

为生动展现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历程,充分发挥学生创新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学生创新创业荣誉墙素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素材征集范围

具有学校或院系代表性的、能反映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风采和历史印记的竞赛获奖证书、奖状、奖牌、代表证、聘书、奖品、实物、照片和影响资料等。

二、院系协助搜集素材

校团委初步整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荣誉墙参考素材列表(见附件),其中部分素材请相关院系协助联系本院系师生及校友获取素材原件或复制品,并填写“联系情况反馈”一栏,挖掘素材不限于列表内容,可自行添加行数增加内容。

三、材料报送

请各院系于32911:30前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荣誉墙参考素材列表纸质版、电子版,院系已获取素材原件或复制品分类整理后交至启航活动中心353室。

待素材收集整理完毕后,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论证素材内容并制作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荣誉墙

校团委联系人:尹三井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519007

 

附件: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荣誉墙参考素材列表20190319.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