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核学院团委举行2019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核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11

3月17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主楼S104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灵东主讲,核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及18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团委副书记党爱然首先通知18级各班团支书统计班级学生关注哈工程团委,创新创业,哈工程大学学生会,哈工程大学研究生生会公众号的情况,以及要求各班级加强组织认真学习共青团网络主题团课。李灵东对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团活,青年大学习等方面的活动发表想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同时指出,核学院团委应注意组织活动要“出机制,出成果,出品牌,出人才,出网络”,并提出建立奖罚机制的建议。会议尾声李灵东听取团委各部门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的活动规划。

   本次团委例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规划,并督促团委各位学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落实各部门及团委建设工作起到良性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姜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