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866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材料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的物质已经被大家所重视,各种各样的新材料相继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为了增强学生对创新创业的重视程度,激发学生对新材料以及热处理的兴趣,特举办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将创新记于心中·将材料形于手中

二、竞赛对象

参赛者应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及一年级硕士研究生,每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小组,每个小组不得超过5人。

三、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以近两年学习实践中获得的材料热处理与表面改性创新成果为内容,如论文(未发表的)、专利及应用等。涉及领域包括新材料、热处理与表面改性。

四、竞赛流程

参赛队伍答辩: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019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系列赛事)将于2019718-20日在东北大学举办。

五、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将推荐三组参赛队伍参加国赛。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比赛限制每人作为参赛队员最多只能出现在一组作品中,涉及学生参加作品数多于一组的相关作品都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请各位同学注意答辩时间限制,有实物的作品请携带实物进行答辩。具体的笔试及答辩时间及地点会在热处理大赛通知群中通知。

(三)请参赛队长关注工作QQ群: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QQ群(群号:706153254),有关信息将在群内公布。

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材化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金(电话82519407)、邢振华(电话18845633267)。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