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提交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品牌项目备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755

各院系团委:

为进一步总结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成果,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精细化、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创新化发展,团省委对2018年社会实践重点品牌项目进行备案管理,校团委将组织我校的项目统一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材料翔实。根据名单(见附件),各项目需提交的材料有:项目立项书(1份)、活动新闻稿(1-2篇字数不限)、活动图片(2-4张)、总结报告(1份,500字以上)。请各院系团委严格把关,材料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退回。

2.突出特色。材料要尽量突出重点,体现专业优势,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3.及时报送。请于110日(周四)中午1130之前,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邮箱twshsjb@hrbeu.edu.cn。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送至主楼528注意:项目立项书及总结报告须加盖院系团委公章

 

联 系 人:贾刚

联系方式:0451-82519452


附件: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需备案项目名单.xls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