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转发《关于邀请本科毕业生参加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国际硕士应招生竞赛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97

各位同学:

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邀请本科毕业生参加由“全球大学”协会举办的“Open doors”国际硕士应招生竞赛。参赛的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赴俄攻读硕士学位的奖学金。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是“商业与管理”与“化学”科目的负责大学,也是“经济”科目组织大学之一。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被誉为俄罗斯的“硅谷”,也是38个先进的国际科学项目的积极成员之一。目前,已有1000多个来自63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在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进修学习,同时学校里还开设了10个不同程度的英语培训课程。

感兴趣同学可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P5HRqSlQg8Qvf25B238lig详细了解。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