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212

12月8日,船舶工程学院科协于21B教学楼310、311教室举行2018年船舶工程学院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活动。2017级辅导员宋卫国,指导教师周广利,科创导航员徐杨、刘洋、唐皓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本次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共有44个参赛项目。

结题答辩由两个环节组成,分别为负责人介绍作品和评委提问。负责人在三分钟内介绍自己的作品,评委向选手提问并提出对作品的改进意见。44位负责人通过和评委交流与探讨,对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评委们从作品的完成情况判定负责人的用心程度,并对部分完成较好的作品表示赞赏。评委对结题作品进行分数评定。

本次结题答辩检验了各个作品的完成质量,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立项作品,激发同学们参与科创的热情。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