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阳光论坛】第849期讲座预告:科学与美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225

讲座主题:科学与美

主讲嘉宾:张密林

讲座时间:20181214日(周五)18:30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嘉宾简介:

张密林,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化学学会名誉理事长,黑龙江省分析测试学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金属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熔盐化学与技术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熔盐电解、镁锂合金、无机功能材料、海水提铀以及沙漠治理等领域研究。已发表SCI收录论文600余篇,他引12000余次,H因子为54,其中在无机功能材料等领域发表全球高被引论文多篇,出版专著4部。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以“科学与美”为主题,嘉宾将结合具体的科学发现的事例讲述部分个人研究成果,引导同学们在科学中发现美,鼓励同学们投身于科学事业,致力于自然科学的研究。与此同时,嘉宾还将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指导教师:田文佳

论坛专线:0451-82519452

     18145148708(“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任 顾浩文)

新浪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

微信平台:heuyouth

工作邮箱:sunlightforum.hrb@163.com

 

欢迎大家聆听讲座!

欢迎大家推荐嘉宾!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欢迎加入“自由、平等、团结、向上”的论坛大家庭!

我们在阳光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