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金手指志愿服务队举办“以爱护甲,爱在课堂”大型保护穿山甲宣传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28

11月29日,材化学院金手指志愿服务队前往铁岭小学开展以“鳞片之殇,以爱护甲”为主题的保护穿山甲的志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由金手指志愿服务队队长陈嘉庆组织,队员以及铁岭小学四年级的部分学生参与。

在授课环节中,陈嘉庆向同学们讲解了以穿山甲为代表的濒危动物的现状以及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同学们纷纷对濒危动物表示关心与同情。陈嘉庆让同学们就动物园中供游客观赏的动物进行讨论,学生们发表看法。陈嘉庆展示了一幅穿山甲的图画,呼吁同学们增强保护动物的意识,为日后保护动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使其初步了解濒危动物的知识,培养并加强其保护动物的意识,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叶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