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阳光论坛】第847期讲座预告:敬一丹,做变化时代中的记录者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40

讲座主题:在变化的时代,做一个记录者

主讲嘉宾:敬一丹

讲座时间:2018124日(周二)15:30

讲座地点:启航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嘉宾简介:

敬一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理事长等。曾获得第一、二、三届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曾任《焦点访谈》、《经济半小时》、《东方时空》等栏目主持人,以其沉稳淡雅的主持风格赢得很多观众的喜爱。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以“在变化的时代,做一个记录者”为主题,嘉宾将分析中国社会的热点问题,反映作为媒体人的职责与担当。同时,将讲述自己在主持生涯中遇到的困难,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此外,嘉宾将号召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自觉肩负起国家、社会和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指导教师:田文佳

论坛专线:0451-82519452

   18145148708(“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任 顾浩文)

新浪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

微信平台:heuyouth

工作邮箱:sunlightforum.hrb@163.com

 

欢迎大家聆听讲座!

欢迎大家推荐嘉宾!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欢迎加入“自由、平等、团结、向上”的论坛大家庭!

我们在阳光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