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模拟炒股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203

11月13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博思商学社举办的第十一届模拟炒股大赛在启航活动中心341室举行颁奖晚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文宝壮、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主任赵徐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博思商学社社长张玉凤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张玉凤对本次模拟炒股大赛做出总结,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大会第二项,进行比赛颁奖,为本次模拟炒股大赛的前六名同学颁发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及奖品。大会第三项,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嘉宾,活动负责人,获奖选手签字合影。大会第四项,经济管理学院导员李文宝壮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本次活动旨在为参与者提供对股市投资研究展现的舞台,培养大学生理性投资的态度,培养大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体会到了决策与判断的重要性,对股市变化有了一定的理解,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

责任编辑:谭梦真 通讯员: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