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小火柴志愿服务队参与红十字会第七次同伴教育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尹龙飞 张昕雅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170

113日,动力学院大一部分同学在动力小火柴志愿服务队成员的带领下抵达帕弗尔大厦参与2018哈尔滨红十字会第七期同伴教育宣讲会。

哈尔滨红十字会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教授同学们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在专业人员的指导看护下,大家分组进行尝试,老师对于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纠正,并对心肺复苏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同时,志愿者们教导同学们止血包扎的方法,随机从同学们抽选一位当作示范模特,进行各部位的包扎示范,各位同学亲自体验。同学们对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基本的急救常识,增强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学习和理解此类知识,增加高校急救知识的普及度,提高对意外事件的预防率。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