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阳光论坛】第844期讲座预告:活着就是为了摆渡——校园新媒体运营与创业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185

讲座主题:校园新媒体运营与创业

主讲嘉宾:于海青

讲座时间:20181112日(周一)18:30

讲座地点:启航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嘉宾简介:

于海青,现任海青传媒集团总裁,中国新视窗文化创意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第五媒体传播学。从博客营销、微博营销、微信营销到如今的微视营销,已经帮助了汉青国际等多家企业建成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模式。因其善于创意传播策划,被称为新媒体时代的旗杆人物、中国博客创业第一人以及新媒体摆渡人传播理念的奠基者。作为新媒体社会专家,曾受邀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名校授课,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代表作有《活着就是为了摆渡》等。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以“校园新媒体运营与创业”为主题,嘉宾将分享自己在新媒体运营方面的一些经验,讲述长期以来对新媒体营销的独特见解,并传授同学们一些必备的职场技能。同时,嘉宾通过讲述创业经历以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弘扬坚持不懈的精神;通过讲解新媒体的本质内涵,强调新媒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新时代作用。

 

指导教师:田文佳

论坛专线:0451-82519452

     18145148708(“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任 顾浩文)

新浪微博: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

微信平台:heuyouth

工作邮箱:sunlightforum.hrb@163.com

 

欢迎大家聆听讲座!

欢迎大家推荐嘉宾!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欢迎加入“自由、平等、团结、向上”的论坛大家庭!

我们在阳光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