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机电学院水声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共同举办迎新生晚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38

    114,由机电工程学院、水声工程学院和外语系联合举办的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于启航剧场开幕。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房帅,水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男,团委书记刘铁,外语系党委副书记夏宝慧,辅导员马旭卓,辅导员由春桥参加此次活动。

一支开场舞《创造101》拉开迎新晚会的序幕,一曲《飘向北方》燃爆全场。风格变幻的二胡独奏与刚柔相济的古典舞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本次晚会还设置微信互动上墙、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被充分调动。全体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通过一曲《青春纪念手册》向大一新生们送上祝福语期盼。


    本次晚会丰富新生们的文化生活,给学生以激情与活力,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得到了心灵的休憩,让大家感受到院系的热情欢迎,增强学生们对院系、学校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潘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