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参加“爱在成长时”主题讲座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高建林 杨慧玲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84

10月20日13时整,动力学院于21B教学楼111大教室举办主题为“爱在成长时”的大学生两性健康公益讲座,优秀医师桑敏、牛颜亮担任主讲人,动力学院“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此次讲座。

牛颜亮为观众讲解男性健康知识,从男性疾病的发生、症状及其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着重强调艾滋病的危害。桑敏讲解女性健康知识,从生理特征进行分析,说明女性体质较弱,应该注意身体健康,在讲解过程中不时地加入一些病例,让讲座内容更丰富。同学们对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向桑敏进行询问,桑敏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回答。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两性问题,学习两性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引导同学们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有利于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