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82

9月13日晚6时30分,自动化学院于21b311教室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浩人,学生会主席刘天承组织本次活动,副主席卢泓霖,实践部部长董子涵等参与本次活动,自动化学院部分2018级新生到场听讲。

王浩人及刘天承分别向新生们介绍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职能与部门组成。并由各部门部长通过自我介绍,PPT展示及视频制作等方式向新生们介绍其所属部门的职能,工作特点及人员组成。新生们不断向各部长提出自己对团委学生会的疑问及困惑,王浩人及刘天承耐心地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使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工作的性质及意义,激发其对学生工作的兴趣。并通过宣讲会,向新生展示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崔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