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参加科创嘉年华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谭清正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99

9月16日上午,由校科协举办的2018年哈尔滨工程大学科创嘉年华正式开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科技部负责承办信通学院于科创嘉年华的具体项目及展示策划与组织。

信通学院于三个区域进行科创作品、科创成就的展示及互动。卢敏,侯俊担任主讲人,讲述水下机器人的创作和作用。展示区展示五个科创成果,包括无线话筒扩音系统、基于手势操控的无人机抓取系统、电流检测装置、倾转旋翼机和双足机器人。通过作品向同学们展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科创实力。并通过小游戏——“关键词猜科创作品”增加同学们对科创作品的印象。在互动区,同学们可以亲自操作水下机器人,体验科创的魅力。

科创嘉年华于下午结束,共持续一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向同学们展示了科创实力和成果,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于科创的兴趣,增强参与科创活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向同学们普及科创知识,激发科创潜力。

责任编辑:韩文文 通讯员: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