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三下乡”新航向志愿服务队开展留守儿童现状调研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崔骞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277

7月13号,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开展市民关于龙江县留守儿童现状了解程度的调研活动。学生会秘书长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郭涛,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浩人,学生会主席刘天承,团委副书记陈月菊,实践部部长董子涵,办公室主任穆宝明参加本次调研。

本次活动以龙江县群众为主体,主要针对留守儿童教育、生活现状以及心理健康等问题展开调研。各位志愿者对龙江县的部分留守儿童进行走访,并且给予他们一定的鼓励和帮助,从而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心理情况,完成本次调研活动。同时志愿者也对留守儿童的家人进行采访,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以此完善此次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龙江县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引起市民们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为以后爱心帮扶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思寒 通讯员:崔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