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召开三下乡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者:水声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187

7月17日13时整,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水声楼320室召开三下乡活动总结会议。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贾亦真组织本次会议,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贾亦真总结本次三下乡的具体活动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她提出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响应国家“助力精准扶贫”政策,对红泉村情况进行调查,并给予红泉村居民一定程度上的帮助。她与队员们分享本次实践活动中收获的经验,同时就本次三下乡活动中的不足之处与队员们进行讨论,得出改进方案。

本次总结会议旨在让成员们对三下乡活动的意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到自己工作上的不足,明确前进的方向,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