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材化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船舶与海洋知识课堂活动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247

7月12日10时整,材化学院金手指志愿服务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于齐齐哈尔市龙兴镇中心学校开展船舶与海洋知识课堂活动,实践团成员王政、宋世宇担任活动主讲人。全体实践队员及龙兴镇中心学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王政向各位学生介绍船舶与海洋知识课堂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的联系,分别从中国海洋、中国船舶、国产航母及“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宋世宇向学生们介绍中国船舶的发展史,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龙兴镇中心学校的学生们了解中国海洋与船舶方面的知识提供渠道,同时体现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科特色和材化学院实践团成员的志愿服务态度,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叶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