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汤原县红泉村进行玉米地调研活动

发布者:水声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252

7月12日8时30分,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汤原县红泉村进行玉米地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由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马嗣宇组织,全体实践队队员参加。

队员们向当地农民学习玉米的种植方法、生长周期、收益及病虫害情况等农业知识。当地农民表示红泉村玉米今年的长势较好,但缺乏良好的销售途径。队员们前往农田中体验玉米的日常养护、灌溉、除草、除虫等工作,积极向当地农民请教,并互相交流劳动感受,总结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队员对红泉村农作物生产情况以及当地农民生活的了解,丰富有关农作物的基本知识,开阔眼界。同时,为“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其他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