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部长会议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温帅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212

  6月20日下午3时整,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1A026室召开第一次部长会议。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林、信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琦主持会议。

  此次部长会议上,李树林就接下来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各部门未来一年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规划。李树林强调各部长要实现工作方法创新,全面加强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建设,以发展学生和服务学生为宗旨。王琦对近期和假期的各项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同时也就迎新工作方面与学生干部深入交换意见。

  本次部长会议旨在明确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分工,为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组织建设和学生工作。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汪越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