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团委举行副部长竞选答辩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杨懿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173

  6月14日12时30分,信通学院团委于21A026室举行副部长竞选答辩,信通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答辩面试官,信通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毕计平主持本次面试工作。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按照指定分组依次进入教室面试,并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部长针对各同学的志愿情况进行提问。从“如何组织策划宣传一个活动”到“一个关于开辟新栏目的启发性观点”,考验被面试者的基本工作能力和其在平时活动策划中的创新意识。问题也包括“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分配部员的工作任务”以及“怎样应对部员的消极怠工情绪”等工作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面试的同学们都能抒发自己的意见。

  本次团委面试工作旨在培养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为下一届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汪越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