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总结大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采编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36

  72日18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61号楼3045会议室开展关于“禁毒防艾-巨源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柴振豪担任本次总结大会主持人,全体实践队员参加本次大会。

  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丁明轩总结本次实践活动中每个实践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过程中的人员调配等细节问题。每个实践队员总结自己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能够改善的方面。柴振豪对每个队员的发言进行补充,向他们提出一些有关实践活动方面要求。活动尾声,柴振豪对本次大会队员们的交流发言进行归纳总结,向队员们强调在今后实践活动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并对实践活动中有待提高的环节进行详细的说明。

  本次总结大会旨在对活动各环节进行回顾和总结,帮助队员们对活动进行反思,总结社会实践经验,增强队员们的团队协作和个人实践能力。同时,本次大会上队员们对活动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也将有利于今后实践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潘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