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海洋追梦,薪火相传

记陈赓班十周年思政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第一期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理学院   作者:田逸飞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81

6301830分,2017级陈赓班于主楼S103举办陈赓班十周年思政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第一期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08级陈赓班学长黄玉龙为大家介绍经验。交流会由朱风驰主持。


朱风弛首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黄玉龙学长。黄玉龙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作为海洋追梦人的故事。他就如何与导师、同学相处,怎样丰富自己课余生活等方面概括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本科阶段规划。最后,黄玉龙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了解了优秀前辈的学习生活经验,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本科阶段规划。

人物介绍:黄玉龙,2008级陈赓班学员,现于我校自动化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已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44篇论文,其中包括27SCI论文。

责任编辑:姜小涵 通讯员:田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