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11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任雪莹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307

5月7日18时15分,主题为“校重大立项申报书书写讲解”的科创沙龙活动于动力楼417教室开展,主讲人为20170301班科创导航员简洁,201703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简洁为同学们展示第十一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评分表,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评委的角度发现作品的问题和亮点,并从申报书书写内容、突出点、经常出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申报书书写大体流程,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写申报书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提问,本次讲座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解决同学们申报科创项目过程中申报书书写方面的问题,规范申报书的书写格式,提高同学们的科创积极性,发扬动力学院推崇科创、重视科研的传统,对动力学院学生参加今后科创活动起鼓励作用。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