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举办“三生三系,一路有你”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陈文卓 许菁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167

6月27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于启航剧场举办“三生三系,一路有你”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动力学院院长郑洪涛、党委副书记贾九斌、2014及2016级辅导员刘春雨、2015级辅导员李优仁、2017级辅导员贲浩然、部分任课老师、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晚会。

毕业生们领取学院定制的戒指,并在签名板前签名、合影留念。动力学院院长郑洪涛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们表示祝福以及未来的希冀。2014级优秀毕业生秦蕾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学生代表为“我最喜爱的老师”——肖友红、丁宇、张新玉、张海颁奖。老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刘春雨和刘刚二人合唱《千里之外》,晚会在毕业生合唱的《栀子花开》中结束。

本次毕业晚会旨在为动力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为毕业生们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提供机会,同时激励到场的其他同学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