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举办引导型立项结题答辩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任雪莹 许菁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150

6月19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引导型立项结题答辩于动力楼303、317及417教室举办,动力学院部分科创导航员担任此次结题答辩的评委,各立项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

各项目组负责人按序号依次上台答辩,以PPT、视频以及实物展示的形式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成果、项目创新性、优胜点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向各位评委进行说明描述。评委们围绕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提问,指出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申报书填写存在的不足,并对作品进行评分。

本次结题答辩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科创项目答辩的流程,有利于大家及时发现科创过程中存在的新问题,并主动找寻解决方法,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调动大家的科创热情,为以后参加科创活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