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2014级本科生开展纪念母校系黄丝带及晨跑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陈文卓 左洋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100

6月14日早7时整,动力学院2014级本科生于军工操场开展纪念母校之最后一次晨跑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四学生自发组织,各班班长和体委带队,动力学院全体2014级本科生参加。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各班班服,系写有对母校寄语的黄丝带,在军工操场陈赓像下集合,各班班长和体委组织同学们站好队伍,进行最后一次晨跑。同学们绕着陪伴四年的军工操场跑步,把手中的黄丝带系在操场的栅栏上,并在丝带上写下留言,寄托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传达应届毕业生们离校前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提醒大家勤加锻炼,增强体质。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毕业之后带着对母校的怀念,继续前行,不忘母校的培养。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