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许菁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792

6月7日至8日,动力学院“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于高考考点哈尔滨第三中学(老校区)开展主题为“红十字志愿服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的志愿服务活动,“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公安部门人员维护考场外秩序,为考生们开通安全通道,并协助120急救人员,对现场的突发事件进行第一时间的有效处理。考试期间,志愿者们向考生家长宣传红十字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并为考生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已连续六年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活动,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有效的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为高考考生们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温馨的考试氛围。同时增加“小火柴”志愿者们对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增强社会志愿服务意识,有利于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为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