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许菁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132

6月1日上午9时整,动力学院于动力楼十五楼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春雨主持,全体2014级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刘春雨针对本科毕业生毕业后去向的不同为大家分别讲解保研、工作、出国以及二战档案填写的相关事宜,他强调,毕业档案是本科生日后学习、工作中的重要证明材料,要认真对待,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学院工作动态。刘春雨对本科生进行离校教育,指出有关毕业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做好各项准备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预祝同学们毕业顺利,早日实现自身理想。

本次会议旨在讲解本科毕业生档案填写的相关事宜以及有关毕业的注意事项,让大家明确自己近期人生目标,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乐观心态积极迎接未来挑战。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