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举办第九届“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院系初赛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77

5月13日,第九届“启航杯”创新创业竞赛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初赛在启航活动中心330、341教室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和科技协会承办,硕士生导师周慧敏、宫琳丹及八位双创导航员担任评委。全部大一学生和部分大二同学参与本次启航杯初赛。

初赛分为项目答辩、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选手通过PPT进行讲解,辅以实物、图片或演示动画向评委介绍本组作品的性能、结构、用途和发展前景。评委就作品设计思路、创新点、技术方法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提问,并从技术创新、作品细节、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届“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旨在提升学生敢于梦想、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大一学生搭建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帅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