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核学院举办第1006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朱亮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312

5月13日18时30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协于启航双秀剧场举行第1006期科创沙龙。本次科创沙龙主题“数学建模竞赛介绍”。主讲人为邹泽人。

邹泽人提出数学建模的重要性,并由此开始了他的讲解。他阐述数学建模的定义,同时说明数学建模的步骤。他从比赛等级、比赛时间、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数学建模竞赛的介绍,并引入进行数学建模的相关软件。最后,他为同学们展示在各大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实例,用其中的创新方法与思路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并鼓励大家更多了解数学建模。这使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竞赛有了基本的了解,也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本次科创沙龙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数学建模竞赛,使同学们对于数学建模竞赛的流程、建模软件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数学建模竞赛中去。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