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第1014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315

2018年5月11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科协创新创业项务部于起航活动中心335教室内举办第1014期科创沙龙。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是:变废为宝——再生资源大赛宣讲,主讲人为胡爽。在此次沙龙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再生资源大赛的比赛背景,流程以及前期准备,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上届再生资源大赛的三等奖作品。

沙龙开始,由主讲人介绍废物的利用价值,分类讲解不同废物的价值所在,普及废物的利用价值以及回收废物再次利用的必要性。然后,详细介绍再生资源大赛的流程及比赛内容,并向大家展示上次比赛的三等奖作品,帮助同学们大体了解比赛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并充分理解比赛的意义。

本次沙龙,主要以讲座的形式,宣传废物再利用的理念,讲解再生资源大赛的相关事宜,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比赛,准备比赛。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