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参加校青协“爱心长跑”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栗浩 左洋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144

4月21日下午2时整,由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爱心长跑”活动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动力学院在系青协的组织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和终点设在奥列霍夫广场,其余6个打卡地点分别设置在军工操场、北体育场、61号楼、图书馆、十六公寓、南体育场。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赛制。个人赛参赛选手在起点出发后需按顺序前往各个指定点打卡记录;团体赛参赛选手则需前往指定点完成团队协作小游戏。完赛选手均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获得公益学时并由校青协冠名捐出一定额公益基金。

本次活动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同时活动还以跑步为载体,以公益为核心,既创新活动形式,又丰富活动内涵,为以后各类活动的开展提供灵感。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