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学院于建工小学举办启航行动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95

4月20日中午12时50分,船舶工程学院科协培训部成员来到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建工小学,进行主题为《神奇的海洋》的爱心支教。

同学们用一周的时间,设计精美的PPT,为本次支教工作做足准备。并给小学生们准备各种精美的文具。同学们通过介绍寄居蟹以及有关寄居蟹的视频激发孩子们对各种海洋动物的兴趣,并通过讲解带领孩子们了解更多海洋生物的奥秘,让他们认识到保护海洋生物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实用的文具。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孩子们对海洋生物的了解,进一步让孩子们体会到探索海洋的重要性。通过培训部成员的讲解和介绍,孩子们学到了更多与海洋相关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并且此次活动让支教的同学得到有效锻炼,为以后的支教活动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