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外语系举办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者:外语系   作者:张雅娟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234

4月15日9时,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1B教学楼4楼举行。本次竞赛由外语系组织,外语系兼职辅导员杨权负责考务工作。竞赛面向全校同学,共有来自各院系的317名同学参加。


本次竞赛共分设12个考场。考生到场后先由监考人员组织统一签到入座。听力试音后,监考工作人员宣读考生须知,分发试卷。9时整,考试开始,同学们认真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他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11时整,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收取答题纸并确认无误后,安排考生有序离开考场。

本次英语竞赛,有助于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锻炼大家的英语综合素质。我校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表现良好,展现工程学子的风采。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张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