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外语系学习部举办109期名师有约活动

发布者:外语系   作者:张雅娟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次数:136

4月11日15时30分,外语系学习部于41号楼304室举办第109期名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外教Rachel,主持人为外语系学习部董亚豪,外语系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Care for orphans”,即对孤儿群体的关怀。Rachel以幻灯片做为辅助,向在场同学分享其家庭曾经收养孤儿的经历以及其本人参与关爱孤儿志愿活动的体验与收获。并鼓励大家关注这一弱势群体,号召同学们多多参与帮助孤儿的社会活动。

Rachel向在场同学介绍Bring Me Hope这一中国关爱孤儿的志愿组织,呼吁同学们对孤儿群体投以更多关注与关怀。

本次活动使在场同学得以深入了解孤儿这一弱势群体,有利于增强在场同学关爱孤儿群体的意识,望同学们日后能够为BMH等慈善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投入和参与到关爱孤儿的志愿活动中。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张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