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第991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07    浏览次数:374

2018年4月4日18:30,材化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338教室举办第991期科创沙龙。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为化学大富翁,沙龙由材化科协项务部贾栋贤担任主讲人,项务部张梦博担任助手协助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参赛各组说明活动形式与活动规则,以确保活动过程中的公平公正,让大家对活动流程没有疑意。随后主持人按照预先分好的小组展开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进行大量的化学方程式配平的训练。活动最后,主持人统计并公布本次比赛成绩,并对获胜个人进行颁奖。

本次科创沙龙使同学们配平方程式的能力得到强化,同时使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得以增强,提升同学们对化学的兴趣,为同学们将来对化学和材料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