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958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380

314日晚630分,动力学院科协于动力楼317教室举办主题为三系特色科技创新之流体机械的科创沙龙讲座,主讲人为动力学院301班科创导航员简洁,201703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在本次科创沙龙中,简洁首先讲解动力学院特色科技创新之流体机械的相关知识,着重介绍离心泵能量损失,仿生非光滑减阻和化油器的结构及工作原理等知识。随后简洁向同学们介绍参加启航杯等一些校内比赛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比赛,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最后,简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次讲座结束。

本期科创沙龙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流体机械有关的知识,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特色科技创新有初步了解,同时激发同学们的科创热情,有利于动力学院今后科创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