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举办“热处理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60

3月14日下午6时30分,材化学院科协在11号楼122教室举办科创沙龙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热处理大赛以及化工设计大赛宣讲”,辅导员张金臣参加此次宣讲会,冯黄河和尹珍元同学担任宣讲人。

冯黄河和尹珍元向同学分享他们的参赛经历,张金臣对两个比赛进行简单的说明,介绍历年来材化学院的比赛及获奖情况,同时也对两个比赛的重要性进行说明,让同学们对两个比赛有足够的重视。在化工设计大赛中取得国家一等奖的冯黄河为同学们讲述他参加化工设计大赛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重点说明如何组建一支团队以及团队成员的分工配合问题,指出比赛贵在坚持,要多查阅相关资料,完整地做完比赛。尹珍元为大家简单介绍热处理大赛,并着重讲述她的参赛经验,参赛流程。她说在热处理比赛中不必刻意追求创新,要在现有基础上有新意,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答辩环节要提前准备,最好提前想到可能出现的问题。

本次宣讲旨在加深参赛同学对项目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熟悉人员分工,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让同学们对热处理大赛以及化工设计大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帅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