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左洋 姚俊伟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82


3月17日21时,动力学院团委于动力楼15楼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春雨主持,动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刘春雨对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他希望学生干部能积极完成各自工作,落实每件事。刘春雨指出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改正与完善。他对即将开展的五四评比进行讲解,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各部门干部,希望干部们能展现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让动力学院在本次评比中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给学院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培训的召开旨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对之后开展的学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增强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接下来五四评比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