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954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栗浩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492

12月18日晚6时30分,动力学院科技指导中心于动力楼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办科创沙龙,为大一同学进行引导型立项宣讲。张晓宇担任本次科创沙龙主讲人,动力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科创沙龙。

本次科创沙龙上,张晓宇主要为同学们讲解2018年引导型立项工作开展要点、获得创意灵感方法、查阅相关资料途径、立项过程中改进作品的方法及最终结题注意事项。着重介绍“TRIZ”理论在科技创新中体现及应用,并为同学们展示历届校级、国家级比赛优秀项目;优秀立项申请书及优秀答辩PPT。在最后,张晓宇为同学们简要介绍成功结题的奖励措施以及后续参加“五四杯”比赛的注意事项。

本期科创沙龙旨在解答同学们在进行引导型立项过程中的疑惑,为同学们开展引导型立项提供思路,为同学们科技创新指点迷津。通过本期科创沙龙,同学们也了解到科创类赛事的具体流程。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