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第960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时鸿博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510

12月6日18:30,材化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举办第960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是引导型科研立项宣讲,冯柯洋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宣讲开始,冯柯洋为大家介绍引导型科研立项的设立目的,并对引导型科研立项类型做简介。随后又详细地解答几个大家比较常见的问题,如具体流程、申报条件及其意义等,同时展示去年引导型科研立项的部分优秀作品。在活动的最后,冯柯洋向同学们展示一段关于科技创新的小视频,以提示同学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创新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善于去发现问题。

此次科创沙龙主要面向各班科委及学生干部,主讲人为参与的同学详细地介绍引导型科研立项及其相关事宜,使同学们对其有更深的了解,并极大地激发同学们的科创兴趣,营造学院良好的科创氛围。为日后引导型科研立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程铭 通讯员:朱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