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金手指志愿服务队开展“谈心小课堂”志愿支教活动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40

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一时,由金手指志愿服务队主办的志愿支教活动在学府小学开展,本次支教活动包括科普教育和与小朋友面对面谈心,院团委创新创业项务部部员张梦博担任主讲人,金手指志愿服务队成员协助并与小朋友们交流谈心。

科普的内容为“身边环境保护”,主讲人向小朋友们讲述生活中一些简单的化学知识和怎样从身边小事上保护环境。课堂上,同学们纷纷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热情配合参与互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随后服务队成员对小朋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讲解小学生们学习中的难题,志愿服务队成员向小朋友们传送积极向上的思想,并与嘱咐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尊敬师长。

通过本次支教活动,同学们了解生活中一些简单的化学知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也由此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为以后工作的进行打下打好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