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举行“百万梦想”训练营培训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王娱萤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19

12月6日14时,由信通学院团委主办,TCL俱乐部承办的“百万梦想”训练营第二季培训于S楼304教室举办。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商业计划书的书写和训练营得分方式。

创业服务中心武岩就本次培训作简要介绍。创业服务中心李雯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百万梦想”训练营小组评分方式,包括签到、互动、策划书、ppt、答辩、微信投票几个方面,并简要介绍奖项。创业服务中心申振恒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商业计划书如何书写,结合自身参加“五四杯”的经验向同学们阐述大学期间进行创业活动的意义。

本次培训会旨在介绍计划书的编写方式,帮助同学适应训练营的工作模式,完善计划书编写的知识储备,加深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活动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沈泽凯